close

 


 


 


很快的,來到這間公司已經二個月了


 


 


想到剛來報到的時候,因為前手趕著去生baby


 


 


那時的我,只能埋頭拚命的抄寫筆記


 


 


與前手相處二天半之後,她就去待產了,留下措鍔的我


 


 


真的令人措手不及,頓時有種很無力的感覺


 


 


雖然筆記抄了一堆,但在抄什麼,說實在的我真的不懂


 


 


同事叫我不要想太多、慢慢來,這彷佛打了強心針一般


 


 


剛開始是最難熬的過渡期,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


 


 


每樣東西都很陌生,這種感覺令我好不舒服


 


 


好在於同事的協助下,對於工作內容已慢慢的熟悉、熟練


 


 


雖然某些部份還是沒有很瞭解,但至少不會什麼都不懂


 


 


這樣的感覺真的踏實多了,也讓我放鬆不少


 


 


現在的公司,同事不多,但都很好相處


 


 


更酷的是,我們幕後的老闆娘是冰冰姐....


 


 


沒錯!就是電視上那個白冰冰...到現在還是覺得很驚奇


 


 


而對於工作內容大部份我已經都清楚了,不會再害怕了


 


 


我要學犀利人妻的謝安真,不要怕~~


 


 


我想,目前讓我最害怕的應該是.........................老鼠吧!!


 


 


希望在我上、下班的時候,千萬不要在樓梯間等我....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丫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