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想要買個皮夾


 


 


但想說還有皮夾可以用,不急


 


 


所以也沒有實際去購買


 


 


話說上次洪哥來訪,我們一同到漢神巨蛋


 


 


就....就....這樣的給它敗了下去


 


 



原本是看到另一個綠色的喵喵皮夾(比較便宜啦)


 


 


但現場沒有新品,說要幫我從其他門市調貨


 


 


ok!!! 那我就等吧,等候通知取貨


 


 


經過一次、二次的調貨,商品都令我不滿意


 


 


雖然它本身就是仿復古的感覺


 


 


但皮夾的外觀,讓我覺得是髒的不是復古


 


 


最後我捨棄它,改換另一個女孩圖的皮夾


 


 





 


 


這款比原本買的那款較貴


 


 


跟店員斡旋一小段時間,最終給予9折的折扣


 


 


真的不是我們奧客,實在是我們來來回回太多趟了


 


 


況且皮夾出狀況,也不是我們的問題啊


 


 


只能說它們沒有把關好


 


 


不過,這個皮夾我也只出不到一半的價格


 


 


因為有人熱情的贊助啦,真是太開心啦


 


 


馬.上.換.上.新.皮.夾.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丫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