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前替燕仔過生日,這次選在田季發爺


 


 


第一次吃,很期待,因為聽說還不錯吃


 


 


價位有分二種,我們點了$399+10%服務費


 


 



 


 


一開始會有服務生服務,並教導應如何烤


 


 


而之後當然是靠自己的巧手啦


 


 



 


 


海苔泡飯


 


 


跟我想像中的落差很大


 


 


吃起來像.....飯加上湯的口感,不是我喜歡的


 


 



 


 



 


 



 


 


食材部份,似乎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部份食材還有限制數量,實在令人吃不過癮


 


 



 


 


 



 


 


吃到一半,開始玩了起來


 


 


這次牛刀小試,來個海苔黏牙,算是小兒科的了..


 


 


服務生還一直叫我們不要玩,趕快吃


 


 


我心裡想著,甘~你.................什麼事呀!!!


 


 



 


 




 


 



 


 


吃了一堆肉,讓我很有飽足感


 


看來,我還是不適合吃燒烤


 


 





 


 



 


 


 




 


 



 


 



 


 


雖然大家都吃的很撐,且又超過用餐時間


 


 


我們還是堅持把生日歌唱完、蛋糕吃完


 


 


芒果蛋糕,造型不僅可愛、也很可口


 


 





 


 


可憐的小晏,第一次參加我們的聚會,卻被要求戴髮夾裝口愛


 


 


但,說實在的,這個造型實在太適合他了


 


 


看來,他有無限的潛力等著我們去挖掘..


 


 




 


 




 


 


最後來個大合照,為我們這次的聚會畫下句點


 


 


當然還是要很八股的祝福壽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丫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