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9點上班,但8:50分以後就算遲到


不過一個月有三次的緩衝機會


8:51~9:00這段時間算遲到


但一個月內三次以內(含)都不扣$$


9:01以後就是遲到,沒有緩衝,且要扣$$


今天真是上班有史以來遲到最慘的一次


下雨天,大塞車,遲到日


今天到公司打卡時已經8:58分了


又因為手濕濕的,一直打不過


(公司是用指紋機打卡)


趕緊拿衛生紙將手擦乾,然後再打一次


這時我發現..我的手是皮皮剉的


因為太緊張了..怕超過9點


不緊要請假還要扣$$,真是嚇死我了


終於聽到指紋機發出..『成功』的聲音


8:59分~我的媽丫!差點沒剉尿..


我看這幾天,我還是早點起床出門好了


免得又像今天一樣,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丫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