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個人都有柔弱的一面


 


就拿我來說


 


平常給人家的感覺就是兇悍、強勢


 


但。。


 


心情不好時,我會哭


 


不知所措時,我會哭


 


看到感人的電視劇,我也會哭





這~就是我柔弱的另一面


 


深深相信,不管是什麼人


 


心裡的某一處,也是脆弱的


 


只不過平常不表現出來罷了


 


反而給人不易近人的感覺


 


我想,這應該是一種自我保護作用


 


所以眼睛看到的,並不一定真實


 


堅強的人,不一定堅強


 


柔弱的人,也不一定柔弱


 


要深度了解後,才會知道


 


所以。。


 


只有用心體會,才會真正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丫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