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澔哥說


 


我剛餵我的臉吃蘆薈吔


 


澔哥:幹嘛餵妳的臉吃 ㄌㄨˊ ㄏㄨㄟˋ?


 


我:在敷臉啊


 


澔哥:難道妳會越來越黑


 


我:機車咧敷蘆薈為什麼會黑?


 


澔哥:喔!是蘆薈哦,我聽成滷味啦


 


我還想說妳怎麼會拿滷味敷臉咧


 


瞬間,我們倆噗吱的狂笑


 


滷味。敷臉。


 


我想這世上只有他才想的出來吧


 


一個正常的人,怎會拿滷味來敷臉咧?


 


難不成這是目前最夯的趨勢


 


或許可以試看看,以黑剋黑


 


有試過的朋友,記得告訴我成效嘿


 


真是很無言的說


 


我~徹底的被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丫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