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曜哥看到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


 


欣怡去健康檢查結果發現不孕症的片段


 


一時興起問我:我們要不要去健康檢查


 


我說:我上次不是有問過你,你說不用嗎?


 


他:那時不了解健康檢查的情況


 


我:那萬一檢查出來結果是不好的怎麼辦?


 


他:那就不要生小孩


 


我:萬一是其他的問題..


 


他:我們還年輕,及早發現可以及早治療


 


且我們都決定要結婚了


 


不可能因為檢查出不好的狀況而不結婚吧


 


~~~~~~~~~~~~~~~~~~~~~~~~~~~~~~~~~


 


曜哥這段話,彷彿讓我打了支強心針


 


其實之前我也有想過來個健康檢查,了解一下身體的狀況


 


但人嘛,總是會窮操心、瞎害怕的


 


深怕就像電視劇一樣,最後結果是不好的


 


只怪平常電視看太多,導致愛胡思亂想


 


我跟曜哥說,既然想檢查那就要挑個平常日


 


因為聽人家說假日的醫生似乎是實習生居多


 


也不知真實性與否?但還是覺得不太妥當


 


但因平常日需上班,可能沒空閒可進行


 


所以我們決定結婚後趁放假時再來檢查


 


反正都是要檢查,婚前婚後不是一樣嗎~這是他說的。


 


想想,來個全面性的健康檢查也好


 


順便了解一下身體的健康狀況


 


就如曜哥說的,萬一有什麼,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但。。


 


當然還是希望一切都是健康、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童童丫姨 的頭像
    童童丫姨

    ♡~彤.言.彤.語~♡

    童童丫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