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笨蛋....這是在指我們嗎


 


自從畢業後,雖然很少聯絡


 


但偶爾還是會相約出來吃喝玩樂


 


偶爾還是會由他人口中了解你的近況


 


說不關心你、不替你著想


 


這....真的是很〝言重〞


 


對我們這些同學也很不公平


 


請摸著你的那顆良心,好好的思考一下


 


我們,真的沒替你想嗎?


 


你這樣的所做所為,是正確的嗎?


 


這只會讓我們不知所措、更讓我們傻眼


 


我們不知道也不了解,你到底是為了什麼?


 


沒人知道,也猜不到,更不想猜


 


而我


 


一直在等待,等待著一個答案


 


打給你沒接,留言給你也沒回


 


一直到今天,我仍期待著你的回應


 


但,終究讓我失望了


 


我想我了解也明白了,這就是你給我的答案


 


ok,我瞭,我真的瞭


 


我知道該如何做了


 


時間也給你了,是你將這美好的一切搞雜


 


我,甚至是其他人,還能說什麼?


 


只能說,你讓我們很無言


 


也許你看的到這篇文章、也許看不到


 


但,無所謂!!


 


我依然還是要告訴你,你讓我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丫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