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颱風關係,風雨還不小


 


但我們還是決定要烤肉


 


中秋嘛,還是要烤肉比較有fu


 


早上,我、曜哥、洪媽穿著雨衣上菜市場買食材


 


東買西買,也是買了不少


 


傍晚,洪哥跟堂弟到頂樓升火


 


接著,就準備烤肉BBQ囉


 


這次因為颱風的關係,洪姊一家子沒有回來


 


少了些小孩嬉鬧的聲音


 


後來未來大嫂及二位朋友來到


 


但烤沒多久風雨漸漸變大


 


雖然有鐵皮屋擋雨,但雨仍是會隨風潑進來


 


我們決定,移到家裡面邊吃邊聊天


 


聊天,當然是少不了酒來祝興囉


 


後來丫珍他們一家子也來報到


 


一開始丫珍老公還有點害羞


 


但幾杯下肚後,大家變的熱絡起來


 


打開了話匣子,也開始瘋狂起來


 



 


女生區裝醜


 



 


男生區裝醜


 


 


有人提議要拍醜照,不醜的要罰酒


 


女生部份,就是我未來大嫂


 


男生部份,就丫珍她老公囉


 


而我那頂金黃的假髮又重現江湖


 


我發現,這頂還真好用


 


老少皆宜,百看不厭


 



 


 


想不到洪爸是這麼的high


 


他的搞笑程度,真是令人噴淚


 


我想,大家想忘了他都難吧


 


保守估計,大夥喝了2~30瓶啤酒跑不掉


 


而大家也差不多都茫酥酥了


 


不知隔天起來,還記得昨天的盛況嗎


 


只能說真是有夠瞎的啦


 


更多趣味照片,請按此↓


 


http://tw.myblog.yahoo.com/jw!HSoOC.6YERlBiOv.LJ7vi50F/gallery?fid=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丫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