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大約十一點,哥女友突然call我


 


叫我二分鐘後到樓下,要拿東西給我


 


結果她拿了一盒禮物送我,說是當作新婚禮物


 


回家後,迫不及待的將禮物拆開


 



 


 


禮盒手提袋


 



 


 


好美的包裝


 


 



 


 


沐浴組合


 


 



 


 


薔薇沐浴精


 





 


 


薔薇乳液







 


薔薇護手霜


 


哇,是一組香噴噴的沐浴組耶


 


 


她說這是她跑了二趟百貨公司所買的


 


 


百貨公司耶,想必一定很貴厚


 


 


其實真的不需這麼客氣的..


 


 


這陣子麻煩妳太多事情了,還讓妳破費,真的感到很歹勢


 


這樣我會捨不得洗的說


 


不過,還是要跟妳說聲


 


 


謝謝妳讓我變成香香萬人迷(自己幻想)


 


相信用了這組沐浴組後,會散發出淡淡的女人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丫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