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再一個月我就要結婚了


 


真正嫁為人妻、真正告別單身


 


 


而婚後馬上就要出國去旅行嘍,這是我唯一的堅持


 


 


因為我怕如果現在不去,以後很難找到機會


 


 


也許工作太忙碌..


 


也許是別的因素..


 


 


從訂婚到結婚,花這個買那個


 


 


算一算曜哥所剩無幾


 


我問他,再去蜜月旅行錢沒了怎麼辦


 


 


他回我,再賺就有了,這是妳堅持要去的


 


 


是的,的確是我堅持的


 


 


但也要有你的支持才行


 


真的很謝謝曜哥,謝謝他那麼的支持我


 


 


 


婚後,我也要好好扮演我的角色


 


 


讓我們一起為共同的目標


 


 



 


 


這是結婚的喜帖,也是拿來請假用的


 


 


告別傳統的款式,這款算是西式長版型的


 


算曜哥眼光還不賴,挑選這張還不錯,但價格不便宜吶


 


 



 


而這三件是我結婚的禮服


 


 


早在挑訂婚的禮服時就一併選好


 


除了中間黃色那件外,另外二件皆是澎澎裙喔


 


 


有沒有發現款式好像差不多


 


因為我也愛啾啾、也愛蛋糕啦


 


 


所以選來選去,大同小異


 


 


不知當天穿起來加上粧髮會是如何呢?


 


等我出國回來後再將謎題揭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丫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