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在部落格上PO文了


自從喝到仙草蜜之後......到現在也快兩個月的時間


這段時間一直思考著我能用自己的才能做些什麼


許多格友給我打氣跟加油


慢慢的摸索


終於把我網拍的內容搞定了


阿奇現在幫人畫Q版人像畫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鼓勵喔



 




 




阿奇的浪人行館在各位的引頸期盼下終於開始了Q版畫的服務了,本賣場走的風格為精細高規格的畫法,與一般的拷貝或是拉線條的風格有所不同,這樣的畫風在一般的賣場都是1200起跳的。


此風格的特色就是像”!唯妙唯肖讓你送人時有質感有面子,讓接受禮物的朋友驚呼連連,ㄧ分錢一分貨,歡迎比較以及詢問。

價格:單人NT.950元  雙人NT.1880  兩人以上  一人加NT.900

開幕期間大優惠價格:單人NT.500元  雙人NT.888  兩人以上  一人加NT.400 

  *(優惠期間至98年五月31日)* (限量20人次  額滿優惠期間提前結束   預購從速喔)

訂購後皆會提供  A4高解析圖檔  1024X768圖檔  MSN圖示


下標Q版圖注意事項:

1.      為提倡環保本賣場圖檔皆以E-mail傳送,請買家提供正確傳送網址以免檔案漏傳。


2.      照片3~5  甚至多點更好,需五官清楚且近期之照片,且解析度要好最好大於150K,畫圖時以照片為主,請提供像本人的照片,以免造成爭議。


3.      髮型以提供之照片為主,不會有大幅之修改,若有想要指定的髮型也請提供同角度(盡量)參考照片


4.      因為畫面皆是畫家參考照片精心設計而完成的,修改以兩次為限,感謝配合,第二次後每次修改加收200元。


5.      收到匯款後便開始繪製Q版圖像,繪圖期間不可終止訂單,5-7天可收到圖檔,若為急件須斟酌狀況加收費用


6.      阿奇的浪人行館感謝您的配合,若有任何批評指教歡迎來信告知


=========================================================


這樣的Q版畫還可以延伸出各種周邊產品


  


 A3畫框  NT.800                                                   A4相框  NT.390


 


 


   


個性潮T   NT.350                                                    個性POLO衫   NY.450


 


 


    


超Q個性馬克杯 NY.250                                        超Q個性咖啡杯組 NT.450


 


 


  


超Q個性蓋杯 NY.350                                             超Q個性馬克杯 NY.390 


   


超Q個性運動鋼瓶 NY.390                            超Q個性I CASH卡 NY.390  


 


 


          超Q個性掛軸 NY.1000                                超Q個性檯燈 NY.1500


=======================================================


 


以上,是我整理出來的商品目錄


如果有任何的細節想要了解的  可以在回應區私密留言  我會馬上回覆您們的


感謝大家耐心的把這篇看完


大家一起幫我加油吧


我需要大家幫我集氣~~~~


 


 





 


以上是格友 阿奇 所推出的Q版人畫像。


可製成:相框、馬克杯、T恤....等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參考喔。


PS.有朋友欲製作者,可通知我一聲,會有意想不到的優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丫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