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訊息,我收到了


 


 


其實我從來沒有要你道歉


 


 


更沒有請其他人轉告


 


 


因為我 沒有氣、也沒有恨



 


 


頂多只是納悶、不解而已


 


 


好奇是什麼原因??是什麼事??


 


 


為何會突然上演這場失踨記


 


 


我要的只不過是,說清楚、講明白


 


 


就是這麼easy !!


 


 


你的對不起..


 


 


是因為你的失聯??


 


 


是因為你沒有來??


 


 


還是因為沒跟說我抱歉??


 


 



 


 


我知道其他人很關心後續的發展


 


 


但!! 我沒事,真的沒事


 


 


想怎麼做就去做,不用顧慮我


 


 


更不用擔心我是否會不開心


 


 


真的!!


 


 


不需刻意,一切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丫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