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曜哥是個實在的人


 


 


有時候都會覺得他太過於理性


 


 


所以在交往期間到結婚,沒有像其他人有講不完的浪漫情事


 


 


不過,他也算是好情人,偶爾也會有著浪漫


 


 


明明覺得買花很不實際,花謝了就沒了


 


 


卻在情人節當天訂花送到我公司


 


 


在某次逛街的途中,我看上了一件外套


 


 


卻因為價錢談不攏,所以做罷沒買


 


 


但,過幾天我卻收到這件外套


 


 


雙方都已談訂要論及婚嫁


 


 


但他知道我想要個求婚儀式


 


 


所以串通同事們一起來公司樓下上演求婚記..


 


 


或許這些與其他人比起來沒有什麼


 


 


但!!他總是盡可能的滿足我想要的


 


 


也許,這就是平凡中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丫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