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真的冷到一個不行


 


 


鋒面接二連三一直來報到


 


 


又濕又冷的,真令人受不了


 


 


外面冷颼颼也就算了,連在家裡也是感受到寒流的威力


 


 


使我的手、腳都冷吱吱,變成名副其實的冰山美人


 


 


我決定要好好的對待我的小腳丫


 


 



 


 


鏘鏘,就是這雙毛絨絨的室內拖鞋


 


 


豹紋的圖案,真是可愛極了


 




 


 


穿上它,讓我的腳不在冷吱吱


 


 


而是熱呼呼的,真舒服


 


 


有了它,讓我可以温暖的渡過今年的寒冬


 


 


且價位很平易近人,購買方便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碰水


 


 


來吧、來吧!


 


 


再強的寒流,我的腳都不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丫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