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5日,端午節前夕


 


 


我離開了這間公司、遠離了客服工作


 


 


在這間公司,我待了九個月


 


 


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每天除了接電話還是接電話


 


 


接觸了許多不同的客戶


 


 


傲慢無理、髒話連篇、莫名奇妙...


 


 


這些種種已見怪不怪,且每天上映著


 


 


人是有情緒的動物


 


 


心情難免會受到用戶的影響


 


 


明知道不要跟瘋子起舞,但卻不是那麼簡單


 


 


這種輕聲細語、低聲下氣的工作,實在不適合我


 


 


也許是我EQ不夠高吧!!


 


 


既然覺得不合適,倒不如趁早離開


 


 


認真找尋另一份真正想要的


 


 


但絕對不會再是客服或電話類相關連的


 


 


同一類型工作久了,真的會產生厭惡感


 


 


所以我要轉換跑道,努力前進..


 


 


相信一定可以辦到,在心中默默的替自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丫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