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台中的天馬牧場很盛行,許多人都跑去看草泥馬


 


 


我也一直很想前往,但都找不到適合的時間,真的很可惜


 


 


後來牧場也關了,真的很冏,不過是換地方經營啦


 


 


無意間看到其他網友部落格有草泥馬的訊息,且還在北台灣耶


 


 


這真的讓我熱血沸騰到了極點,趁著假日好天氣,說走就走!


 


 



 


 



 


 


位於三芝的 伊亞藝術咖啡館,外觀建築物是使用很多人會喜歡的藍白希臘風格


 


 



 


 



 


 



 


 


這真的讓我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一入門就有熊在迎客,擄獲不少人的芳心,這真的太犯規了


 


 



 


 



 


 


貓咪的擺飾也很討喜


 


 



 


 



 


 



 


 



 


 


還好來的時候尚有空位,沒多久後人潮漸漸湧入呈現客滿狀態


 


 


後來想要來消費的客人,都必需現場等候座位了


 


 



 


 


很陽春的menu,沒有太多的裝飾,但這不是重點


 


 


假日有限時二個小時,想多坐久一點恐有難度


 


 


本來想要在這裡用餐,但看到價位實在不可恭維


 


 



 


 


簡餐類至少$260元起跳,升級為套餐需加$190元


 


 


且還是濃湯、沙拉、飲料,三選一喔,沒錯!只能擇一


 


 


這個價位實在讓我大吃一驚,只好選擇其他非主餐類的了


 


 



 


 


1號超值拚盤$220元


 


 


我想炸物應該是最安全的食物,不過炸的有點乾


 


 



 


 


照燒豬肉潛艇堡$180元


 


 


份量不算大,有點小貴,以男生來說一定吃不飽


 


 


還好味道不錯吃,沒有踩到雷


 


 



 


 


卡布奇諾咖啡$170元


 


 


曜哥說口味還ok,沒有太大的驚喜


 


 



 


 


沁甜花語-奶茶$180元


 


 


喝起來有玫瑰花香,不錯喝


 


 



 


 



 


 



 


 



 


 


亦可選擇戶外的座位,吹吹海風看看海景,好優閒


 


 


而這裡最主要的賣點,莫過於草泥馬了


 


 


不少人都衝著牠而來,至少我就是其中一位


 


 



 


 



 


 


總覺得這張好冏,瀏海也稍為修一下呀


 


 



 


 


難得拍到牠在笑,很可愛


 


 




 


 


而咖啡色的草泥馬,眼睛看起來特別大顆


 


 



 


 




 


 




 


 


其實我有點不太敢靠太近,深怕被吐口水


 


 


聽說牠的口水,很臭呀!且當天就有一對年輕人被吐了...


 


 


我很想知道,草泥馬當下吐口水的心情是什麼....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草泥馬,真開心


 


 


不過,這裡的餐點實在太貴了,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如果價位上可以親民一點相信會更好


 


 


不然只適合來這裡喝喝飲料,否則荷包會大失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丫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